�o�P���H�Ӫ��W�F�줵�Ѻ�O���Ӱ_��F�C�g�F�Q���A��������ԣ�A�ӮL�ѧϩ��n���{�F�A�]�̤@�H�A����j�Ӫ������O���x������C�ڬO�o�����ּ̤Ƴ��w�L�Ѫ��H�A�C��a����Ω����A�k�Ĥl��W�զ�L�S�W��A�ݱo�H�߱��]�r�ְ_�ӡC

��ݧ��^����������A����줣�o�F�A�@�L�N���C�Ӻѫw�i�H�p���n�}�k�S�ԤO�A�٭n���o�D�`�ӡA�ҩ��F�W�ҹ�k�H�����R�A����͢�гy�F�@�ӵ��k�H�Ʊ�M�������k�H�C�A���S���Q�L�p�G�@���W�A�S���ܨӲ��h�A�H�٥i���i�H�ͦs�O�H���O��ˬ�`���κA�O�H���F���R�A�S������|���ʷR�n�C ���Ѿ���o�x���ߥ�ԦM�`���鰷�d�A�M��ڧY��s�z�T�yԪ�A�j�N�Q�h�A��M�N��ڭ��|�C�ڤ��ߥ�Ԫ��W�K�{�פ�a�K�Z���󰪡C

My brain has been drained today. And so I speak like a real normal person. When I don't think, I am pretty normal. Dear, my dear, open the window and feel the air, they tell you where they come from, the place is summer all through the year and people do nothing but falling in and out of love.

01:58 a.m.-2001-03-25: ���ڷR�A�@�ӮL��

- - 27.05.04
- - 25.02.04
- - 21.11.03
- - 23.08.03
���H�R���o - 25.04.03

previous

next

archive

diary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