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O���ͬ��O���Ӯt���C�U�Ȧb���W�s���F�n�@�}�A��J"free diary���M�����J���Ǥ�O���A�o�{�F�d�d�U�U���H���b�o���L�̪����W��O�A�n�G�A�o�{�F���ڥu�O���O����C�����A���g�O�p�y�L�����Q�ۤv�O�W�@�L�G��(�N�o����Ƥ]���}���աA�گu�O�ݱz�p���v���F)�A��ӧ�F�Q�k�A�٬O���I�����Ѱ��a�p���Q�ۤv���Ӥ�j�������H�S�O���C�M�ᤵ�ѡA�n²��A�}���o�A���q��Y�צۧj�۾ݡC

�ڥH��Ū���|�ǥi�H�O�ۤv���o���|��h�A�q�ӥi�H�O������n�C�z�O��ˬD��z��first degree�H�ڷQ���@�ӧ�n���H�A�H�e��K�o�˻��L�A�o�󻡹L�n�����ѥ��l�A�����D�o�ٰO�o�_�A���ڴN�O�줵��A�@�ӧ�n���H�A�H��i�H��F�ѤH�ͪ��H�C�H�o�ӼзǨӻ��A�ڧV�O�L�A�p�G�V�O�O�������ܡA�ڵ��ۤv90���C�p�G�z�ݧڦ��S����F�ѤH�͡A�ڷ|���A�ڤF�ѡA���ڤ����աC�������աA�S�Ϊ̱z�i�H���ڬO���̤ߡA�Ӥ��̤ߥu���L���Y���ҩ��F�A���٤��O�ܤF�ѡC�]���ӻ{�u���t�G�A���o���L�H�Y�O�A�J�Ѯv���ڪ��s�ֻ��A"�|���Y�����C�ӤӤӹ�F�C�©媺�H�즲�۵L�Ҭ����L�Ҭ��L���H�͡C�O�H�ݨӤ@�w�ܷd���C�M���٦���Ӥ�N���~�F�A�ڴ����@�y�A�u�O���������ӨëD�n���O�ܪ��ۡA�@�����O�ڷQ�n���A�@�����ȱo�C�b���Ǹ̡A�ڨS�����H�ͪ��N�q�A���������F�b���|�Ǹ̡A�ڨS�����ۤv�A���ڧ�M�����|���ڪ�����A��M�����N���i�H�W��A���i�H�N�R�@�I���ڪ��H�͸��C���n�ݱo�P���A�ڤ����o���]���Q���C

�ߤ@�@�˨S���Ǧn���O�R�ۤv�C�b�ͬ����h���W�A�����o����O��ۤv�n�A����i�H�Q�ۤv�w�ߡF�����ڤ����w�ۤv�CI never feel comfortable with my being. Maybe it reminds me of the pain of being. I can tell you very confidently that it takes a whole life to resolve this painful feeling. But if one day you saw me in the street and thought that I overcame it, if it were true, I then had given up my soul, unconsciously and deliberately. In either way, the question begging explanation would be that life is too painful.

19:54:39-2001-03-18: Being v.1.1

- - 27.05.04
- - 25.02.04
- - 21.11.03
- - 23.08.03
���H�R���o - 25.04.03

previous

next

archive

diaryland